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出行品质升级 享道出行正式入驻常熟

本月,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登陆常熟,为市民出行增添了一个合规可靠的新选择。开城期间,享道出行准备了128元开城福利打车券,邀请常熟市民尝鲜体验安全、舒适、便捷的享道专车出行服务。据了解,继昆山开城后,常熟是享道出行在苏州入驻的第二个县级市,标志着享道出行服务从苏州市区向周边城市拓展再次迈出重要的一步。

图片1

常熟地处江南水乡,素有“江南福地”之称,是国内知名县级城市。据介绍,享道出行入驻常熟后,持续深耕城市出行场景,挖掘用户出行需求,融入城市生活,推出定制化出行产品及服务,为用户出行带来品质升级。

进入常熟后,享道出行坚持以全合规运营、规范服务打造品质安全出行:享道出行所有上线驾驶员均已进行全合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所有上线运营的车辆均为合规网约车,且均为三年内新车;专车内预装车载OBD设备,能够对车内运营环境进行实时监控,实现车内状况的清楚判别与责任认定;配合一键SOS报警装置,能够为司乘安全带来多一重保障。

图片2

此外,享道出行入驻常熟,不仅进一步串联起了常熟与苏州市区的日常出行,还为城市间的出行提供了便利。结合享道出行已在苏州、昆山、无锡、常州等城市启动运营,常熟市民可以通过“跨城单”轻松往返上述地区,与周边城市实现互联互通。.

图片3

自2018年12月18日在上海正式上线运营以来,享道出行凭借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和恰到好处的安全舒适体验赢得了各地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享道出行注册用户总量超过1500万,用户满意度97%,在苏州市的专车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

未来,享道出行也将携手常熟重要合作伙伴华成集团,双方将充分利用后者本地资源优势,大力支持享道出行在常熟的业务开展,融入市民日常生活,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