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省民营企业家学习弘扬张謇精神高级研修班举行

版次:2来源:新华日报      2021年01月07日

本报讯 (记者 林元沁) 1月6日,全省民营企业家学习弘扬张謇精神高级研修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期间,高度赞扬张謇精神,既是对苏商先贤的肯定,更是对当代民营企业家增强爱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的殷切期望。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学习弘扬张謇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发展信心不动摇、履行社会责任不动摇,争做新时代“张謇式”企业家。要用好张謇企业家学院资源,加大对张謇精神的深入挖掘研究,精耕细作民营经济领域培训课程体系,不断拓展和弘扬新时代张謇精神,助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坚持守正创新,探索有效的体制机制和实践载体,在参与“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战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实施,助推江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等方面多做贡献。

杨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制定推动我省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规划和方案,建立健全促进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考评工作机制和制度。搭建有效平台,引导民营企业稳岗促就业,参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投身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激励和约束机制。让更多的民营经济人士,投身“达则兼济天下”的社会实践中,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