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年效益实现正增长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王希)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9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2020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净利润1.4万亿元,同比增长2.1%,近八成中央企业净利润同比正增长。

据介绍,2020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0.3万亿元,同比下降2.2%,降幅较一季度的最低点收窄9.6个百分点。其中,12月当月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7万亿元,同比增长11.7%,月度收入规模创历史最高水平,月度收入连续5个月同比正增长。

2020年,中央企业营业收入利润率为6.12%,同比提升0.01个百分点;成本费用利润率6.5%,同比提升0.2个百分点;人均劳动生产总值59.4万元,同比正增长;人均创利14.8万元,同比增长0.5%,企业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