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春走基层】常熟之美——融媒走基层

常熟之美——融媒走基层

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暨『融伙伴』计划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擘画了一幅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发展蓝图,也为常熟“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站在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的关键期,市委、市政府提出将“美丽常熟”建设作为贯穿“十四五”发展的主线,聚焦空间美图、时尚美城、创新美业、清新美景、精品美游、文明美德六个“美”字,打造美丽幸福新常熟。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自今年5月23日挂牌成立以来,按照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的实施意见,聚焦“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功能定位,围绕新闻宣传主业,打造App平台,构建全媒体传播矩阵,推动平台、内容、技术、渠道不断融合创新,全力 打造与常熟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新型主流融媒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美丽常熟”建设新成就,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决定在2021年实施“常熟之美——融媒走基层”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暨“融伙伴”计划。融媒中心将在全市范围内,确定一批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示范作用的村和社区作为“融伙伴”,组织采编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市委“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的具体要求,采写一批反映党和政府工作重点、具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深受百姓欢迎的新闻力作,为常熟奋力夺取高水平现代化和“美丽常熟”建设新胜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行动启动仪式将于今天举行。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将同步举办2021年资源推介会,展示经典案例,推介融媒资源,与优质客户强化协同、相互赋能、携手共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