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多举措加强疫情防控

本报讯 连日来,南明区教育局多措并举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全区教职工、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南明区教育局制定《南明区教育系统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处置流程》,规范常态化疫情防控处置措施,并发布《南明区校园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人员管理工作提示》,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指导各学校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健全校园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加强内部风险隐患排查,适时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确保若出现疫情时能及时、规范处置。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在教职工、学生及家长中持续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增强教职工、学生、家长的个人卫生防护意识和科学防护能力。每日向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上报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将新增排查人员详细信息上报。

下一步,南明区教育局将持续加强与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及各社区间的沟通与交流,保证信息通畅;加大对区属学校的调研、督查,督促指导各学校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陈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