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网联银联交易超3.55万亿元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 吴雨)6日出炉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4月3日至5日,网联、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业务超3.55万亿元。清明节假期,返乡祭祖、踏青出游需求旺盛,国内旅游市场加速回暖,带动了消费支付交易明显增长。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介绍,3日至5日,网联平台共处理资金类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46.19亿笔,金额2.65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4.26%和48.86%,均创历年同期最高。

网联平台数据显示,清明节假期期间,一些大型旅游服务平台交易笔数、交易金额同比分别增长163%、127%,部分租车平台交易笔数、交易金额同比分别增长154%、78%。

中国银联发布的数据显示,3日至5日,银联网络交易金额为90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6%。其中,餐饮行业同比增长9.2%,宾馆住宿同比增长7.5%,日用百货行业同比增长7.3%。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