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亲王承诺拥护国王领导

新华社安曼4月5日电(记者 冀泽)约旦王宫5日发表声明说,约旦亲王哈姆扎·本·侯赛因当日签署承诺书,表示将遵守国家宪法、拥护国王领导。

声明说,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委托其叔叔、亲王哈桑·本·塔拉勒与哈姆扎进行家族内部沟通,哈姆扎表示将遵守哈希姆家族的规定,同时签署承诺书。承诺书内容包括拥护国王领导、遵守宪法、认可国家利益始终高于一切、支持国王为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所作努力、始终支持国王和王储等。

4日,约旦副首相兼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说,约旦日前挫败一起哈姆扎等人参与、与境外势力相勾连的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相关活动已被国家有关机构“扼杀在萌芽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