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新一届议会议员宣誓就职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6日电(记者 尚昊)以色列新一届议会议员6日宣誓就职。

以色列总统里夫林当天在议会大厦发表讲话,敦促议员们发挥领导作用,解决分歧,结束该国长期政治僵局。

里夫林4月5日同进入第24届议会的各党派就组阁人选进行磋商,并于6日宣布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

以色列议会实行一院制。法律规定,获得议会半数以上议席的政党可单独组阁。由于中小党派林立,以色列历史上从未出现单一政党组阁情况,历届内阁都是由多个政党组成的联合政府。近两年来,以色列屡屡陷入组阁僵局,新政府“难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