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领导督导检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

23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和安保指挥部,督导检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田湘利参加。

省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功能区设置、公安移动展车和“数字政法”展区,现场观摩了福州公安交警支队铁骑警卫车队演练,在会议安保指挥部听取情况介绍,具体指导峰会安保维稳、信访及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并与一线安保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广大政法干警和群防群治力量表示慰问。

罗东川指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福建发展的关心厚爱。要把保障峰会安全举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的实战检验,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紧细实把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安保前移,严密安全措施,严格内部管理,注重细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峰会绝对安全。要坚持整体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惯性思维和经验主义,加强基础摸排,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坚决筑牢数字峰会的安全防线。要坚持少扰民、不扰民,注重方式方法,优化勤务部署,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努力实现最佳安保效果与社会政治效果。(记者 严顺龙)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