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军空袭加沙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6日电(记者 吕迎旭 尚昊)据以色列军方16日消息,以军战机当天凌晨空袭加沙地带多处目标。这是5月21日巴以停火后,以军首次空袭加沙地带。

以色列国防军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以军空袭了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军事目标,以此报复15日从加沙地带放飞的带有燃烧装置的气球造成以色列农田起火。

声明说,以色列为所有可能性做好了准备,不惜继续采取“敌对”行动。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截至目前空袭未造成人员伤亡。

以色列15日举行“耶路撒冷日”游行,纪念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夺得耶路撒冷全城控制权。游行遭到巴勒斯坦人抗议,抗议者与以色列警察发生冲突,造成3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加沙民众当天向以色列南部放飞带有燃烧装置的气球,以示抗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