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台风将在海面回旋后远离上海

新华社上海9月13日电(记者 李荣)上海中心气象台13日16时发布最新预报结果,台风“灿都”仍在靠近上海,13日夜间到15日将在上海以东100公里至200公里处的海面回旋,16日向东北方向远离上海。截至13日傍晚,上海已出现风雨天气,城市运行基本正常,全市已转移安置相关人员近33万人。

据气象部门的最新消息,13日15时,台风“灿都”(强台风级) 中心距离上海(南汇嘴)大约128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预计台风“灿都”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于13日夜间到15日在上海以东100公里至200公里处的海面回旋,16日向东北方向远离上海,强度逐渐减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