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北约秘书长希望俄重返北约-俄罗斯理事会

新华社里加12月1日电(记者 李德萍)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表示,希望俄罗斯与北约对话,重返北约-俄罗斯理事会。

斯托尔滕贝格当天在北约成员国外长会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约对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边境集结深感担忧。俄罗斯如果再次对乌克兰使用武力,将面临严重的经济和政治制裁。他希望俄罗斯与北约对话,重返北约-俄罗斯理事会。

斯托尔滕贝格同时表示,北约正在通过支持乌克兰改革、打击腐败和建立安全机构等帮助乌克兰走上加入北约之路,并通过提供人员培训、设备、信息等帮助乌克兰提高防卫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