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时政微纪录丨山不再高 路不再长 打造黄金线路 造福两国民众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3日下午在北京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通过视频连线共同出席中老铁路通车仪式。

中老铁路北起中国云南昆明,南至老挝首都万象,是第一条采用中国标准、中老合作建设运营,并与中国铁路网直接连通的境外铁路,全长1035公里。通车后,昆明到万象10小时可通达。

2015年,两国领导人一道,作出了共建中老铁路的重大决策。中老铁路是两国互利合作的旗舰项目,是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工程。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王鹏飞 邢彬 赵化

摄像丨李铮 张晓鹏 马超 石丞 范一鸣

录音丨程爱华

责任编辑:汤嘉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