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狮子山精神”系列思政课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精神纽带。暨南大学“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是面向港澳学生的公共必修课,侧重于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实意义,探讨中华优秀文化是什么、为什么和如何传承等问题。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让我们和香港籍学生许毅达、钱绍熙等青年学子一起,在粤港澳大湾区聆听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小勇讲的思政课,讨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话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