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落地香港后,反响热烈好评连连

视频地址:

https://news.cctv.com/2022/07/11/ARTItxVwfQmORkuBkyF2OG6b220711.shtml

7月1日起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粤港澳大湾区之声整频率

落地香港播出

多日来,优质丰富的节目内容

和清晰悦耳的收听效果

受到香港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大家纷纷点赞,反响热烈

大量精彩节目

他们最中意的是......

粤港澳大湾区之声突出港澳元素和湾区元素,更加贴近港澳受众收听习惯。《湾区,早晨!》《“港”清楚》等新闻节目及时传播中央权威声音,播发涉港澳、涉湾区新闻资讯;音视频融合节目《听多啲识多啲》《谈股论金》等,加强国情知识教育、提供财经资讯服务,带来体验式、沉浸式感受;《华夏原创金曲榜》《叹世界》《揾食大湾区》等节目,播出粤语流行金曲、提供生活旅游资讯服务,满足香港青年群体需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