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乌干达东部遭洪水袭击

新华社8月1日电乌干达东部城市姆巴莱遭洪水袭击。红十字会7月31日说,至少10人死亡。当地官员估计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更多。

法新社以姆巴莱市专员艾哈迈达·瓦沙基为消息源报道,已经打捞出9具遗体,其中一名死者是军人。

“暴雨破坏范围广,多条道路中断,建筑物被淹。”瓦沙基说。当地的纳西比索河和纳马塔拉河决堤后,灾情恶化。“还有许多人失踪,恐怕已经遇难。”

乌干达总理罗比娜·纳班贾7月31日前往当地了解灾情,表示警方和军方将开展搜救和赈灾行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