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简讯

■记者9日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获悉,上半年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7%,结束了4、5两个月连续下降的局面。其中,汽车制造业快速摆脱疫情影响,上半年产销分别完成1211.7万辆和1205.7万辆。

■国家发展改革委9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8月9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30元和125元。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健委、国家医保局、国家药监局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加强短缺药品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的生产储备监测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9日发布通知称,将推动全国于2022年建设不少于1000个城市“口袋公园”,为群众提供更多方便可达、管理规范的公园绿化活动场地。

(据新华社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