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韩国强降雨致8人遇难

新华社首尔8月9日电(记者陆睿孙一然)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9日通报说,截至当天11时,包括首尔、仁川、京畿道在内的首都圈等地区的强降雨已造成8人遇难,包括一名中国公民,另有9人受伤,6人失踪。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侨处证实,遇难者中有一名中国公民。据了解,9日凌晨,京畿道华城发生山体滑坡,当地一家工厂的集装箱宿舍被掩埋,造成一名中国公民遇难。

据韩国气象厅9日消息,从8日6时至9日8时,首尔铜雀区新大方洞累计降水量达到422毫米,这一数字超过首尔地区往年8月份348.2毫米的月平均总降水量。受强降雨影响,首都圈地区多处道路被淹,公共设施受损,部分地铁线路停运。

韩国行政安全部9日宣布将暴雨灾害警报从“警戒”上调至“严重”级别。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