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研究水稻育种50年!谢华安:要让大家有一碗饭吃

视频:http://finance.people.com.cn/n1/2022/0922/c1004-32531877.html

81岁的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研究水稻育种50年。他说,因为从小懂得饿的滋味,所以人生的理想就是要让大家有一碗饭吃,“希望我自己也能成为一颗好的种子”。

种子等待一季,他们奉献一生!中国种、中国粮、中国心,在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看中国种业振兴的奋斗足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安怡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