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卫星“瞰”丰收 秋日里的梯田“丰”景如画

视频: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video.html?item_id=12899845937675416305&toc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4e56f1b0-7ecf-4993-adcd-29cdf6167a3e

秋分时节,稻谷飘香。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秋粮收获已过两成。分区域看,西南地区收获过六成,长江中下游及华南地区过三成,西北地区过两成,黄淮海和东北地区也开始收获。

不仅是粮食,在祖国的广袤田野上,瓜果、蔬菜、水产也都陆续迎来丰收。让我们通过卫星视角,来领略这一幅丰收图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安怡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