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时代·我在中国|梦多:因电影与中国结缘

视频地址:http://v.people.cn/n1/2022/1002/c447943-32538951.html

梦多从墨西哥来到中国已经近20年了,现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墨西哥研究中心从事文化交流工作。2002年,梦多因一部短片与中国结缘,随后在北京电影学院完成了研究生学业。对梦多而言,学校不只是北影,更是北京本身,是他每天在这里体验的生活。这些年,他见证了中国的变化,也在中国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梦多坦言,中国已经变成他的第二个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