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二十大代表风采 | 裴春亮:乡亲不富誓不休

他带领全村干部群众挖穷根、搞产业、谋发展,把过去一穷二白的贫困村,变成了如今远近有名的富裕村。

“二十大代表风采”一起来认识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裴春亮。

(总台记者 毛才桃 黄剑 赵坤现 李科 黄政龙 刘玉良 李灵睿)

责任编辑:孔禄渊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1494883708315361160&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c5257362-6f51-481a-96be-c4afeb84df85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