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国家卫健委:医疗救治是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当务之急

视频链接: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1673248015747&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F58108C8-4B2D-4ADC-AD0B-36129F3AE72A_694951623117&item_id=11415431983832166158 

今天(1月9日)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当前,医疗救治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当务之急,做好诊疗关口前移和重症患者救治是重要着力点。

要推进医疗资源升级扩容,保障好设备设施和药品配备,做好人力资源配置和人员培训。摸清重点人群底数和情况,加强健康监测和早期干预。充分发挥医联体作用,畅通群众看病就医和转诊通道,保障重症风险患者能够及时发现和转运收治。坚持中西医结合,发挥好中医药作用,严格按照第十版诊疗方案,科学、规范开展诊疗工作,提高治愈率,降低重症率、病亡率。

(总台央视记者 史迎春 刘婷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安怡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