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你永远是我的榜样》一曲原创Rap致敬雷锋精神

 

“无论这个时代将会如何变迁,你的精神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化为坚定信念,行动才是体现。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把你的精神当成种子呵护,你永远是我们的榜样。伸出双手张开怀抱,用真心让世界美好!”

作曲/作词/演唱:董乔恩

编曲:李心一

MV剪辑:姜超楠

原文地址:http://news.jstv.com/a/20230304/1677925078521.shtml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任宇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