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谱中俄发展新未来 习近平这样阐述中国主张

2023年3月20日至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普京总统就中俄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真挚友好、富有成果的会谈,达成许多新的重要共识,双方本着睦邻友好、合作共赢原则推进各领域交往合作,深化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这次友谊之旅、合作之旅、和平之旅,为未来一个时期中俄关系发展擘画了新蓝图。

来源:新华社

编辑:彭晓玲

设计:王潇潇

(责编:王潇潇、邓志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