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油吧!少年

视频链接:http://news.yangtse.com/content/1684747.html

高考首日,紫牛新闻“36912”视频团队全员出动,从凌晨4点开拍,完成这条精心制作的60秒视频,在今天和少年一起奔跑。

今天江苏考生走进考场,执笔青春。紫牛新闻“36912”视频团队也给自己发了一道考题,用60秒精剪交上这份视频答卷。“36912丨延时拍摄分队”提前勘景,6月7日凌晨4点出发,分别前往南京一中、九中、田家炳中学考点,守候清晨的阳光和考生。“36912丨考点拍摄分队”则兵分6路,拍摄出租车爱心送考司机、考点保障交警、城管工作人员、花店老板、医护人员等12个行业的护航工作或诚挚祝福。“36912丨剪辑团”则联手进行后期制作和特效包装合作,用最短时间完成这条60秒精剪视频,紫牛新闻和社会各行各业一起,在本职岗位上为考生护航和送上祝福。

加油吧!少年。

总策划:王文坚

策划:王璟 殷小平 

统筹:宋峤 蔡蕴琦

记者:杨甜子 笪越

片尾题字:章劲松

配音:喻文君

编导:  赵晨

延时拍摄:戎毅晔 吴伟龙 朱君贤

摄像:陈金刚 赵雨晨 朱信智 卢婧

剪辑:戴哲涵 

包装:   马斌

设计:肖甜

校对:李海慧

编辑 : 潘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安怡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