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奇瑞捷豹路虎项目加速推进 生产基地厂房主体封顶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陶胜 实习生 杨琦)在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厂房主体建筑日前正式封顶。

目前,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的厂房主体已基本完工,并进入生产设备安装阶段。该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为中国市场提供包括捷豹、路虎品牌以及奇瑞捷豹路虎自主品牌在内的众多车型。

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2年11月奠基,总投资109亿元,按照世界知名高端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建设。一期项目预计年产能达13万辆,是具有国际领先生产能力和设计研发能力的绿色环保汽车生产基地。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规划配备全球领先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和世界一流的技术和生产设备,自动化率接近90%,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整个生产基地将全面贯彻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如环保水性涂料涂装工艺,以及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和中水回收系统等。此次生产基地厂房封顶,标志着奇瑞捷豹路虎向着正式投产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奇瑞捷豹路虎将执行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技术和采购标准,培养专业的员工团队,以领先全球的品质管理体系,严格把控生产制造管理和供应商管理。目前,奇瑞捷豹路虎的人才发展体系和团队组建工作已全面展开,对于提供本地就业、培养高端人才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此外,奇瑞捷豹路虎先进的汽车技术与管理理念,也将加速中国汽车工业的升级,使常熟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新兴汽车产业基地,逐步强化“长三角”汽车产业的集群优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PF]

标签: 路虎 奇瑞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