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南京三区党政代表团称赞常熟

常熟日报讯(记者 潘轶斐)12月3日,由南京市栖霞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林大学城组成的三区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本市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发展和生态建设成果,南京市栖霞区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南京仙林科技城党工委书记臧正金带队考察,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开关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本市转型发展成效、科技园发展现状、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和生态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常熟产业结构合理,传统产业生命力旺盛,新兴产业发展迅猛,称赞常熟注重科技进步,科研院所众多,创新手段和亮点频现。同时,生态文明、城乡一体化建设领域成果显著,秀美的城市环境十分宜居。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陪同考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三区 常熟 南京 代表团 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