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老年人绿色出行宣传环保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金永林)日前,常熟市老年自行车骑游队60余名队员开展绿色出行活动,身体力行,宣传环保,倡导低碳生活。

一大早,队员们冒着春寒,从石梅广场出发,经西门大街、西城楼阁,沿虞山南路骑行到宝岩生态观光园。据了解,这支队伍宣传环保已是第五年。每年的“世界环保日”、“全国无车日”等都要开展环山、环湖、环城等自行车骑游环保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锻炼了身体。队员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年人 出行 宣传 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