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常熟日报讯(记者 潘轶斐)2月27日,本市举行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由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史教研室主任张荣臣教授,作了“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辅导,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报告会。

在题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报告中,张荣臣从历史纬度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由来和群众工作的历史经验、当下党群关系的现实与群众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三个主题,深入剖析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现状和启示。报告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和事例,在阐述历史经验的同时,具体分析当前做好群众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提出了建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中心组 报告会 市委 专题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