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4年度水稻良种补贴项目供种价格正式确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2014年度常熟市水稻良种补贴项目供种价格日前确定,杂交粳稻“常优2号”“常优5号”农户优惠购种价格为每公斤33.3元,常规粳稻“常农粳7号”“武运粳29号”农户优惠购种价格为每公斤3.2元,优质品种“南粳46”农户优惠购种价格为每公斤3.3元。

据悉,市种子管理站此前已对种子进行过一次全面质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批次。为保证供种安全,种子站在供种前将会再次检测,确保供种质量100%合格。发种期间,种子站会加强和各镇农服中心及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严格按照供种计划和购种清册安排供种进度,确保水稻种子及时到达生产一线。

由于受高温影响,全省杂粳制种普遍减产,种子价格较去年每公斤提高3元,常规粳稻因国家水稻收购价格的提高种子价格也略有上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水稻 良种 补贴 年度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