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沙家浜一批重点工业项目签约 总投资10.8亿元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袁杏瑛)继实现首月开门红后,沙家浜镇工业发展再传捷报,5个总投资10.8亿元的重点项目日前正式签约。

3月1日,在沙家浜镇工业发展推进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中科好的、百时电器等5个重点项目正式签约,这5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业,总投资10.8亿元,新增注册资本2.58亿元,总占地225亩,其中盘活存量土地150亩。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开票销售收入20亿至30亿元,上交两税2亿至3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沙家浜 重点 项目 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