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石材厂切割声太吵 附近居民直呼吃不消

3月19日早晨,家住虞山镇荷花村的姜女士致电市便民服务中心,反映她家附近一家石材厂噪音扰民。

姜女士说,3月18日晚上,这家石材厂仍然在用机器切割大理石,发出刺耳的噪音,一直到深夜。3月19日早上5点多,当她还在睡梦中时,石材厂切割大理石的声音又传来,将她吵醒。这家石材厂与她家房屋的直线距离只有三四十米,平时只要进行切割作业,她家就能听见噪音。而她的儿媳正处孕期,她担心长期的噪音会造成不利影响。

19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石材厂。刚到距离生产车间三四十米外的厂门口就听见了切割声,走进厂区,一名工人正在整理成堆的大理石。车间里,两台大型切割机正在工作,发出巨大噪音。车间没有特殊的隔音措施,甚至窗户玻璃也有残缺。透过窗户可以看见不远处的民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石材厂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