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僵尸车"停路旁 居民称其两年没挪窝

(记者 徐百练)3月18日,一位市民致电市便民服务中心反映,在元和路甸桥新村公交站台附近,一辆面包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的同一位置,至少有一年没有离开过。不仅妨碍道路通行,面包车破旧的外观也影响市容。希望车主将面包车停放到合适的地方。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是一辆白色长安牌面包车,本地牌照,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右侧车轮紧贴马路牙。车头左侧下方部分缺失,露出里面锈迹斑斑的零部件,车顶和雨刮器等部位积下枯黄的树叶,一些地方甚至还有昆虫结下的丝网。前挡风玻璃上贴有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交通强制保险标志以及环境检验合格标志,显示到期日期为2012年6月,至今已过期近2年。

家住附近的常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自家阳台上就能看见这辆面包车,停在这里差不多两年了,而面包车刚停过来时还不像现在这般破旧。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到虞山尚湖度假区交巡警中队,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车主,通知其三日内将面包车移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僵尸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