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上千款特价钻石亮相 受到市民热捧

3月22日,为期2天的常熟首届“钻石直销惠”在常熟日报社一楼大厅举行。上千款特价钻石受到市民热捧。

上午8点,不少市民早早来到现场,等待特价钻石登场。8点多,大厅了里就挤满了前来选购钻戒的市民。其中不少是正筹备结婚的准新郎、准新娘,挑选结婚钻戒;也有爱美的女士,为自己挑选心仪的钻戒;一位男士购买一枚50分的钻戒,作为送给妻子的生日礼物。

据介绍,现场的上百颗裸钻由中国(上海)钻石交易所直供,上千款钻戒由宝迪珈珠宝工厂价直销,以低于市场价70%销售。其中包括钻石婚戒、钻石情侣对戒以及男女钻戒等。以30分、50分钻戒为主,也有79分、80分的大钻,以及20分、30分的小钻戒。此外还特别筹备了上百颗高品质克拉钻,既有1克拉日常佩戴级别的,也有重达5克拉、价值超过百万元的收藏级大钻。

江苏省珠宝玉石权威质检机构鉴定专家来到现场,为消费者现场答疑解惑,免费鉴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上千款 钻石 市民 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