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私家车站外抢客 的哥师傅叫苦

本网讯(记者 王钱欣)3月25日,出租车司机倪师傅反映,在南门汽车客运站出站口周边,每天不光有一二十辆残疾三轮摩托车停在路边,还有十几个人开车私家车来车站抢生意。

倪师傅是位开白班的出租车司机,他说,在车站附近拉客的私家车主总是那十几个人,他们几乎每天守在那里,早晨9点前后来车站,直到晚上八九点末班车进站才离开。这些私家车主大多将车停在进站口往北,招商北路道路两侧,人聚在出站口,看见有乘客出站,就上前抢生意:“到哪里,坐我的车走。”

当天下午,倪师傅向记者提供了他在出站口拍的多长照片和两段视频。照片中,六七辆残疾三轮车堵在出站口,七八个人聚在出站口附近。倪师傅说,其中几个就是拉客的私家车主,“他们风雨无阻,天天来车站,就像上班一样。”在视频中,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堵在一辆出租车前。摩托车上有“虞山镇客运”字样。

倪师傅说,每一位出租车司机都有上岗证和道路运输资格证,但这些拉客的私家车主和开残疾车摩托的,什么证件都没有,肆意与出租车争抢客源,影响了出租车司机的生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的哥 私家 师傅 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