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交站台设在丁字路口 市民认为有安全隐患

3月31日,家住甸桥新村的市民向市便民服务中心反映,虞山南路上一处公交站台位于丁字路口旁边,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站台名为甸桥站,有10路和117路公交车停靠。双向两处站台分列虞山南路两侧,站台向西约10米就是虞山南路与甸新路交汇处的丁字路口。

附近居民张女士说,该路段通往市区,路面较窄,不远处更是有两所中小学校,路口处并无红绿灯,过往车辆车速往往较快。如果公交车停靠在路口,行人通过斑马线时视线很容易被公交车挡住,正常行驶的机动车也容易被公交车挡住视线。她认为,公交车站与路口应该保持一定距离,并希望相关部门将甸桥站挪至离路口稍远的地方。

记者就此事向常熟市交通运输局询问。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说,市民的担心有一定道理,不过公交站台位置的变动并不简单,应由站台所在的管理区或社区向公交场站提出,再进行充分调研和征求附近居民意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丁字 站台 隐患 路口 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