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村旁小河浜漂浮死鱼 村民为河水污染忧心

4月3日上午,海虞镇里泾村一位村民反映,流经家门口的河里,又有死鱼了。

这条河贯穿里泾村20组,河水发黑。在一座名为“新开河桥”的桥梁两侧,岸边漂浮着几十条死鱼,这些死鱼大多五六厘米长,也有体长半米左右的。村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条河叫新开河,一头连接常浒河,另一头汇入其他河道后流入长江,河两岸有五六十户人家。她说,新开河两年前曾因为河水乌黑清淤过,但现在情况并未改善。前段时间河水颜色跟酱油一样,隔一段时间河面上就会出现死鱼。

村民孙先生说,早些年河水清澈,常有人在河边钓鱼,但近些年,河两岸建起了五六家印染厂,他怀疑是印染厂将污水排放到了河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河浜 忧心 河水 村民 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