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古吴轩出版社与常熟日报社合作 设立常熟办事处

4月11日,由常熟日报社和苏州古吴轩出版社合作成立的古吴轩出版社常熟办事处正式揭牌。办事处的成立,不仅为本市做大做强图书出版事业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全市图书出版业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苏州古吴轩是和北京荣定斋、上海朵云轩、杭州西泠印社齐名的全国四大书画名店之一。成立于1989年的古吴轩出版社,蕴江南灵气,沐吴地文明,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推陈出新各类文化图书,新颖的选题、古朴典雅的装帧,极具整体特色,深得海内外书商的青睐和推崇,在国内出版界令人瞩目。

新成立的古吴轩常熟办事处将同时拥有常熟日报社和古吴轩出版社的资源与技术优势,致力于广泛深入地发掘常熟本地历史文化精髓,为全市各类文化单位及企业,也为广大学者文人及所有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策划、出版的服务平台,共同研究、传承、发展、弘扬常熟地方文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志嘉,苏州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刘文洪、副社长高岩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讲话。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常熟 古吴轩 日报社 办事处 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