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民进市委举办纪念黄公望逝世660周年书画展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陈炯明)为延续黄公望艺术血脉,助推常熟文化强市战略,日前,民进常熟市委充分发挥书画优势,举办纪念黄公望逝世660周年书画展。

此次画展遴选了30位民进书画家的60件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描绘江南福地常熟的古韵新貌,展现民进会员的艺术内涵和精神风貌,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本市书画领域新成果。此次画展的成功举办,为扩大虞山书画艺术影响作出了新的贡献,同时也为放大历史文化名城效应、提升常熟文化竞争软实力发挥了民进常熟市委应有的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黄公望 书画展 民进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