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清和坊社区 党员走进华西村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日前,虞山镇清和坊社区组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华西村学习。

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华西村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华西村发展之路展览馆、荣誉馆、华西党建展览馆,全面了解了华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走过的50多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被老书记吴仁宝夙夜在公、鞠躬尽瘁的奋斗精神和清廉自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所感动,表示要学习吴仁宝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优秀品格,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立足实际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华西村 党员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