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朝阳花开春意浓 “常熟的小京班”庆生45周年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5月31日,常熟市朝阳花艺术团建团45周年庆典在少年之家举行。

“朝阳花”生于1969年,一面世即获得了群众的喜爱,被称为“常熟的小京班”。历经45年的磨练,如今的朝阳花艺术团已组建起舞蹈队、民乐队、筝乐队、小提琴队、电子琴队、声乐队和戏曲队等7支专业队伍,成员200多人。每年,朝阳花都会从少年之家的培训学员和全市学校中选拔优秀学生充实阵容,并开展免费训练。现在的朝阳花艺术团每年都要走出常熟,参加省级乃至全国比赛,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庆典上,朝阳花艺术团的成员老少同台,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年届八旬、为朝阳花艺术团创立作出突出贡献的冯伯英,朝阳花早期主力队员、国家一级演员、常熟评弹团团长陆建华等6位艺术人才被授予朝阳花艺术团“风采人物”称号。

市领导潘志嘉、钱向宏、朱亚辉、殷丽萍参加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花开 朝阳 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