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500多名新党员集体宣誓入党

QQ截图20140702092438

图:新党员宣誓仪式现场。记者 高岳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曼)昨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纪念日,来自全市各单位的500多名新党员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宣誓入党。

宣誓仪式上,市领导希望新党员铭记党的发展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勤奋学习、奋发有为,为建设效率常熟、美丽常熟、幸福常熟奉献自己的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承担使命责任,坚持奋发进取,善于创新、勇于实践;始终坚守先锋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争当先锋、建功立业;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转变作风、深入群众,当好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新型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仪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出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多名 党员 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