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激励党员服务群众 琴湖管理区表彰优秀服务项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琴湖管理区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百家心·琴湖韵”“四个月月”集群服务推进会。

今年以来,琴湖管理区着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大力开展“百家心·琴湖韵”“四个月月”集群服务,以民情民意月月汇、洁净家园月月行、幸福敲门月月欢、百姓秀场月月演“四个月月”集群服务活动为载体,架设党群干群关系“连心桥”。各社区党组织根据群众需求推出了各有特色的服务项目,涌现出了一批服务明星。会议对迎春等社区推出的“爱心六敲门”银龄助老项目、金山等社区建立的“党群明星俱乐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四个月月”集群服务优秀创意项目进行了表彰,绿源社区李雪保、藕渠社区平林才等5位社区居民被评为“四个月月”最美服务明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管理区 服务项目 党员 群众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