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智能隐形防盗纱窗进家庭 征集500户免费安装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7月2日,市关工委和市广电总台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为了孩子的安全”——智能隐形防盗纱窗进家庭启动仪式,呼吁全社会关注暑期儿童安全问题。

爱心企业常熟市骏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为儿童福利院免费安装了16套这种纱窗,总额近万元。据公司负责人孙志贤介绍,这种纱窗是获得国家专利的高科技物联网新技术产品。当纱窗受到损毁、破坏的时候,会通过数字报警和视频报警的途径将信息自动传达给业主、物业管理中心及相关部门,能有效防止高空坠物及小孩坠楼等意外事件的发生。

市儿福院院长陈雪芬对爱心企业的捐赠非常感激。她说:“智能隐形纱窗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院里生活着一批特殊儿童,安装这种纱窗可以有效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也能让我们第一时间知道孩子的动向。”

启动仪式后,广电总台城市生活频道将联合骏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征集500户12岁以下儿童家庭,为每户的儿童房免费捐赠并安装这种智能隐形防盗纱窗,为暑期儿童安全提供保障,征集电话52951385。城市生活频道还将把这项活动列入“橙丝带爱心行动”,在电视、微信上加以推广,以期引起社会对儿童安全的更多关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纱窗 征集 防盗 智能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