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显成效 新登记企业数猛增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邹雨利)今年上半年,常熟新设立各类市场主体6795 户,注册资本达100.51 亿元。其中新设立私营企业1755 户,同比增40.74%,新设立内资企业111 户,新设立外资企业17 户,新设立个体工商户4912 户。

自3 月 1 日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设立均呈现上升趋势。实施4 个月来,全市新设立各类企业 1564 户,占今年新设立企业总数的 82.83%,同比增长 45.8%。其中私营企业发展尤为迅猛,上半年新设立的1755 户私营企业,注册资本达47.51 亿 元 , 同 比 增 加60.62%。

注册资本限制的放宽,刺激了私营经济的发展,个体登记数量也没有因此而降低,社会创业活力得到更为全面的释放。

随着政府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的加大和融资政策的放宽,中小微企业呈现出健康平稳发展的态势。

今年上半年,本市新设立的私营企业中,注册资金 10万元以下的有 263 户,占新设总户数的 15%,注册资金 10万元至 100 万元的企业有1072 户,占新设总户数的61.08%,而注册资金 100 万元以上私营企业达 580 户,占新设总户数的 33%,其注册资金累计 39.63 亿元,占新设立私营企业总注册资金的83.41%。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成效 注册资本 改革 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