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旅游友城卡推家庭卡 每张最多办理4人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陶胜)近日,长三角旅游友城卡推出家庭卡,同时2015年计划扩容,将有新城市加入。

长三角旅游友城卡是常熟、张家港、太仓三市旅游局深入整合所在城市景区景点的基础上,由官方发行的跨区域旅游年卡。友城卡从今年1月1日起对加盟城市市民推出,上半年已经售出2000余张,受到加盟城市市民的好评。持有友城卡的市民可全年无限次游览三地共38个景区景点,其中包括常熟园林年卡所覆盖的景区景点。此次推出的友城卡家庭卡,性价比更加突出,相比较以前一人一张的情况,家庭卡以家庭为单位办理,每张卡限2名成人加上1至2名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或60至79周岁老人。家庭卡每张最多可办理4人,最少2人。按照最多4人一张的价格计算,折合人均价格不到100元。友城卡家庭卡的使用期限从办理之日起至当年的12月31日。本地市民可携带户口簿(及结婚证)、各办卡人身份证(未成年人需提供出生证),办卡人一寸免冠照片各一张,到市旅游服务中心咨询办理。咨询电话:52165188。

另据旅游部门透露,2015年长三角旅游友城卡加盟城市计划扩容,江阴也有意向加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家庭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