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切实维护老年人权益 张卫国来常检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卫国一行来常,对基层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江苏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常熟市老年公寓、虞山镇敬老院、小山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常熟市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江苏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情况,以及在贯彻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据了解,常熟目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29.7万人,呈现基数大、增速快、高龄多的特点。多年来,我市将老年人权益保障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有机结合,努力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基本满足市民养老服务需求,被世界卫生组织授予“城市人口老龄化与保障优秀实践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永昌、副市长范建国出席座谈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年人 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