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古稀老太中暑 警医合力抢救

常熟新闻网讯(陈永兴 沈瑜)8月2日下午,常熟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民警吴晓、张金富在辖区内苏通大桥江堤处巡逻时,突然发现一位老太中暑晕倒在圩坡上,吴晓、张金富见状急忙上前对老太实施简单的抢救措施,但是见老太仍然昏迷不醒,于是,他们将老太扶上警车直接送到附近的滨江医院进行救冶,到达医院后他俩又忙前忙后配合医务人员采取救护措施,经过医务人员10多分钟的抢救,老太终于苏醒过来,并恢复了知觉,在确认老太没有危险后,吴晓就通知其家属将老人领回安顿。

原来老太名叫徐凤金,今年76岁,常熟浒浦人,当天她到江边散步时突然中暑昏倒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古稀 老太 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