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康乃馨”关爱基金发放 帮助扶持贫困母亲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昨日,常熟市妇联第二次发放“康乃馨”关爱基金,43名患“两癌”贫困妇女及17名单亲贫困母亲得到每人1500元资助。

据了解,为帮助本市因病致贫、因祸致贫的贫困母亲改善生活,走出困境,市妇联于去年启动“与爱同行——关爱贫困母亲康乃馨行动”,并联同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了“康乃馨”关爱基金,筹集善款28.76万元,计划在三年内以慰问关爱、健康关怀、就业扶持等形式帮助贫困母亲。去年,全市发放爱心基金6.9万元,46名单亲贫困母亲得到帮助。今年,市妇联结合新一轮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将查出患“两癌”的贫困农村妇女列入“康乃馨”关爱计划,惠及全市60名贫困妇女。

当天,市妇联还邀请本市乳腺、妇科专家以及市妇联和悦家庭心理咨询中心的心理学专家来到现场,为母亲们答疑解惑。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副市长陶理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康乃馨 关爱 母亲 帮助 基金